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头条 > 正文

南平市政协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2019-05-30 05:34:36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8日,南平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黄健平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副主席郭翠莲、张皓、余建坤、黄亚惠、严明、黄艳珠,秘书长陈育进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研究部署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和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四次集体学习时、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深入理解新发展理念》,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分析研究和部署当前经济工作及审议《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会议精神,解读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员法》和《公务员职务与职级并行规定》,传达学习《关于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广泛组织开展“我和我的祖国”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精神。

会议指出,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站在新的历史方位,要肩负起新的使命任务。会议要求,要坚持党建引领政协工作,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努力推动我市政协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上取得新成效;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爱国奋斗精神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实际行动;要围绕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主题,开展系列活动,进一步振奋精神、鼓舞士气,带领广大政协委员和政协工作者立足本职作贡献、建功立业新时代。(林梦琳 施孪宁)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