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市政协党组理论学 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召开

2019-05-02 09:28:16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4月29日,南平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黄健平主持召开南平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南平市政协副主席卓立筑、郭翠莲、陈少敏、余建坤、黄亚惠、严明、黄艳珠,秘书长陈育进出席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党政领导干部考核工作条例》《加强党对全面依法治国的领导》《关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几个问题》等重要条例、文章,传达学习了省委办《关于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切实为基层减负若干措施的通知》精神,再次学习《关于在全市开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集中整治的实施方案》。

会议强调,要坚持集中学习与分散学习、个人自学相结合。进一步健全学习制度,通过报刊、电视、“学习强国”平台等媒体,多渠道开展学习,进一步强化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站位。要坚持理论学习与工作实践相结合。弘扬理论联系实际学风,把学习内容同政协工作实际结合,增强学习的针对性、实效性,做到以学习推动工作、用理论指导实践。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与履职尽责上下功夫。对标新规范、新要求,紧扣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精准调研、精准建言,积极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我市政协工作实现新发展的实际行动,加快南平绿色发展推动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 (吴建琼)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