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市政协原副主席到光泽司前乡追寻红色足迹

2019-05-08 11:17:2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南平市政协原副主席到光泽司前乡追寻红色足迹

东南网讯 5月6日,南平市政协原副主席王易风、文史委主任和勇深入光泽县司前乡追寻红色足迹,商讨修改闽北革命历史人物《血脉—王文波》书稿,县政协主席王寅生等人陪同。

王易风一行先后来清溪村和干坑林场,实地了解了清溪村的悠久历史、古村风貌和红色革命斗争历史,凭吊看望了当年王文波养伤之地——石门楼和雷家后山红军洞,并与当地老干部交流红色革命精神的传承与发扬。在“古色”与“红色”历史的交融叠加中,追寻历史文化的浸染和红色文化的足迹。

在考察期间王易风强调到,要加强红色文化传承保护工作,挖掘整理红色文化资源,为更好地传承红色文化、讲好红色故事集聚正能量,这也是擦亮历史文化的现实要求。(潘必凯 图/文)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