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县域风采 > 正文

光泽寨里镇开展禁毒教育进校园活动

2019-06-06 16:46:1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寨里镇开展禁毒教育进校园活动

东南网讯 为了加强对学生的禁毒教育,增强学生法制观念,6月3日下午,光泽县寨里镇人民政府联合镇派出所、禁毒办、安办到茶富中学开展禁毒知识讲座。

镇派出所教导员林祥杰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详细地给同学们讲解了毒品的危害、吸食毒品的后果、禁毒工作的意义及青少年如何预防毒品。现场利用PPT课件展示了毒品实物,详细讲述了毒品的种类与危害,并与学生互动,解答疑问。工作人员给同学们发放禁毒宣传手册及手提袋,同学们一个个聚精会神的听讲,观看宣传手册,现场氛围良好。

禁毒教育作为一项常态化安全教育,寨里镇定期开展宣传教育、敲响警钟,通过各类宣传活动潜移默化的将“禁毒”思想根植于心。(梁文 图/文)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