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游大武夷 > 正文

光泽寨里镇举办第三届“三月三”畲族文化节

2019-04-30 15:26:3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寨里镇文化节

东南网讯 4月2日,光泽县寨里镇举办第三届“三月三”畲族文化节。本次活动,邀请了南平市民宗局局长廖汉仁、南平市畲族联谊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仲华、县委宣传部、县文明办、县乡村振兴办、县民宗局领导以及各级人大代表等共同庆祝佳节。

在浆源村村部大院内,一台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 描绘美丽畲村蓝图”为主题的文化汇演节目将畲族文化的特色展现得淋漓尽致。身穿畲族服装的表演者各显神通,使出自己的“十八般武艺”,为大家展示了畲舞服装秀、畲歌对唱、打糍粑、竹竿舞等,节目异彩纷呈,气氛十分热烈。通过这些文艺表演、传统体育竞技,深化了广大群众对民族传统文化的了解,增进了民族情感,弘扬了我们独具特色的民族文化。

1  2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