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光泽寨里镇山坊村桃花山吸引游客赏花

2019-03-28 15:28:1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阳春三月桃花开,八方游客踏春来,桃花山上人头攒动、热闹非凡,自从山坊村举办第一届桃花节之后,前来赏花、拍照的的游客络绎不绝。除了赏花活动,还有桃花花语活动,在现场评选一句最佳花语并奖励礼品一份,此次礼品是从贫困户家中买来的土鸡蛋,在一定程度帮助贫困户提供销路。游客还把自己的美好寄语挂到棵棵桃花树上,伴随点点红颜桃花开,点缀整个春天。

据悉,山坊桃花树共60余亩,山坊村33户建档立卡贫困户均能获得分红,通过“桃花节”的举办,不仅提高山坊村水蜜桃知名度,打造春季赏花的美誉度,还借此机会打造美丽乡村建设,还使山坊村脱贫攻坚取得更好成效,带动当地产业发展、旅游文化发展,进而带动当地群众脱贫致富。(梁文 元喆翰)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