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两项督导”市级核查评估组到顺昌洋墩开展检查工作

2019-04-25 16:55:2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4月22日,“两项督导”市级核查评估组成员到顺昌县洋墩乡开展教育督导检查工作。

检查组一行首先来到顺昌县洋墩乡政府听取全乡教育工作情况汇报,接着赴中小学、幼儿园实地检查教学基础设施建设,教室软硬件配备、学生学习住宿以及学校德育方面建设情况等。通过听取工作汇报、实地查看、座谈了解等方式,检查组对洋墩乡政府在教育方面的大投入、肯用心、“教育优先”的态度以及学校软硬件建设方面都给予了肯定,同时也提出了一些指导性意见,希望政府和学校能进一步完善和提升,以更好的面貌迎接即将到来的省级“两项督导”检查。

近年来,顺昌县洋墩乡始终围绕明确工作目标,优先发展教育;积极筹措经费,改善办学条件;加强安全教育,优化周边环境;加大控辍力度,狠抓教育质量;重视学前教育,规范办园行为等五个方面开展教育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效。下一步,顺昌县洋墩乡将以本次督导评估为契机,高位统筹落实主体责任,切实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张欣怡 李潇砚)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