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福建省县域院长论坛(顺昌站) 圆满举行

2019-04-19 17:58:2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福建省县域院长论坛(顺昌站) 会议现场

东南网讯 近日,福建省县域院长论坛(顺昌站) 在顺昌县总医院举行,本次论坛由中国县域医院联盟、海南博鳌县域医疗发展研究中心、顺昌总医院联合主办。论坛吸引了全省各县市区医院院长及顺昌县各医疗机构负责人和管理人员参加。

论坛旨在为广大县域医疗机构提供沟通交流平台,增进县级医院互相了解,交流成功经验,共享医院人才培养、学科建设方面的经验,提高医院管理和诊疗水平,拓展县级医院之间的合作途径,有力助推新时代医院高质量发展。

会上,上海市医院协会专家委员会委员金其林局长、河北省承德县医院吴家辅院长分别做了题为《县级公立医院改革与发展趋势》、《用财务数据强化医院精细化管理》的精彩演讲。

本次论坛主题鲜明,切合实际。作为各级各类县域医院机构以及医院管理工作者,借助这个由县级医院院长群体主导的,以讨论县域医院发展、医疗资源整合、适宜技术引进、学科建设、先进经验分享为主的、长期发展的学术教育交流平台,积极探索县域医疗管理工作的新理念、新方法、新举措,推动县域医疗服务高质量发展。以抓质量和抓落实作为工作重点和主线,以抓重点带动服务水平的提升,以抓落实推动中央决策部署落地,发挥行业组织在县域医疗卫生事业的引领作用。(黄敬锋 文/图)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