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县市速递 > 正文

光泽县卫计局机关党委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义诊活动

2018-06-26 16:00:1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孙静)为隆重纪念党的97周年华诞,值此“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光泽县卫计局机关党委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号召党员干部以实际行动向廖俊波同志学习。

局机关党委组织卫计系统党员干部开展为期一周的“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义诊活动。每日组织十多名医护人员冒着酷暑、顶着烈日为人民群众义诊。

在2018年6月25日至6月29日期间,将分别在卫计局挂点村君山村和新华都广场、中山台等人群相对密集的地点开展义诊活动。为有需要的群众量血压、测血糖、听诊切脉,宣传健康保健、疾病预防知识,解说人口计生政策法规。活动受到广大人民群众热烈响应,仅开展前二日就为60多人问诊切脉、200多人量血压、测血糖,发放宣传品1200多份。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