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民生 > 正文

光泽:抢险小分队冒雨抢通堵塞路段

2018-06-21 07:01:23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0日早上,受大暴雨影响,光泽县寨里镇太银村通往司前的一处道路发生泥石流,造成交通受阻。灾情发生后,村两委立即组织一支抢险小分队,并调来挖掘机、铲车,经过近三个小时冒雨抢险,使堵塞路段恢复通车。

据光泽县气象局监测显示,从19日20时至20日17时,该县大部分乡镇降雨量都在100毫米以上,均达到大暴雨级别。受强降雨影响,除太银村发生一处泥石流外,司前乡集镇至长庭村路段发生一处塌方,通行受到影响;崇仁乡王文桥被冲断,洋塘村水西组路基塌方,金陵村茶演组一处山体滑坡,封堵道路;鸾凤乡绿园蔬菜合作社种植的萝卜、白菜、辣椒、茄子等蔬菜被淹,过水面积达一百余亩;鸾凤乡升元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种植的葡萄、百香果被淹,过水面积达50余亩;鸾凤乡高源村、油溪村河水上涨,部分村道路面被淹,阻碍村民正常通行。

灾情出现后,所在乡镇、村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及时疏散周围群众,并在第一时间内迅速组织人员抢险救灾,使受阻道路很快恢复通车,把农作物损失降到最低。(高德运)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