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游大武夷 > 正文

光泽县李坊乡:加快红色文化旅游项目建设

2018-06-21 21:33:4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裘佳伟)在光泽县李坊乡上观村,保留着一座曾经为解放战争作出突出贡献的政府旧址——闽赣省东方县苏维埃政府旧址。近年来,李坊乡为完好地保留革命文物旧址,多次对东方县苏维埃旧址进行修缮。

“东方县苏维埃旧址红色旅游项目”于2013年正式启动,该项目计划投资3000万元,规划修建东方县苏维埃英烈群雕、东方县苏维埃历史陈列馆,配备建设景区集散中心、星级公厕、景区道路等旅游服务基础设施,恢复东方县苏维埃时代村庄风貌和苏维埃历史文化原貌。同时,对接中央区县的优惠政策,大力发展红色旅游产业,争取列入全国红色旅游经典景区第三批名录,打造“红色上观”旅游品牌,弘扬红色精神。

据了解,项目启动以来,李坊乡通过各种渠道已累计投入900多万元对该旧址进行整理修缮,目前红色广场、旅游公厕1座、东方县旧址落水管和旧街排污沟疏通、修复,300米旅游步道等工程已经全面完工,旧址修缮也在有条不絮的进行。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