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文明 > 正文

爱在心中 感恩最美——记浦城县丹桂助学团队“母亲节”特别行动

2018-05-15 17:16:17  来源: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孩子在阅读课文

五年前,巫晓琳就是丹桂助学团队的资助对象。每一年,俞建萍都要和孩子在门口合影。 “五年前,我可以抱着你坐在门口,五年后,我只能把你拥抱在怀里。看着你健康成长,我很欣慰。”

“助学志愿者的看望,就像一缕阳光照进孩子的心里。”俞建萍说,资助学生只是当天活动中的一项内容,更重要的是看望,关注孩子的成长,是他们走访的主要目的。在走访中,志愿者们通过陪伴交流,辅导他们学习,关心他们的生活,帮助他们健康成长。

当天,志愿者行程600多公里,看望50个家庭,发放助学金13500元及价值约8000元的爱心礼品。(浦城县委文明办 徐赵浦)

1  2  3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