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文明 > 正文

爱在心中 感恩最美——记浦城县丹桂助学团队“母亲节”特别行动

2018-05-15 17:16:17  来源: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志愿者分组出发前合影

特殊母亲节,别样的关怀。5月13日,浦城丹桂助学团队的志愿者分组来到忠信、官路等乡镇部分困难家庭当中,送上鲜花、衣服、学习用品及助学金等,用爱与温暖点亮孩子感恩的心,与他们一起过了一个特殊的母亲节。

“为他们送去关爱,点亮孩子感恩的心,并用实际行动表达出来,这就是我们开展母亲节活动的目的。”浦城丹桂助学团队负责人俞建萍说。

十几年前,俞小兰的父亲因病去世,母亲改嫁他乡,她就一直与爷爷奶奶生活。走访当天,奶奶收到孙女送上的鲜花后,一直抱着不放,脸上洋溢着的笑容,都要从皱纹中掉了出来。

“妈妈,你就是我心目中的超人。这些年你辛苦了,愿你永远年轻漂亮。”许静文几年前查出患有地中海贫血,每月的药费都在一万元以上,母亲为了照顾她,年仅四十余岁,额际已见白发。听了女儿的真情告白后,她拥抱着女儿泪流满面。

毛彩萍自幼父母双亡,是外公外婆抚养她长大。她将收到的鲜花送给外婆,祝外婆节日快乐,外婆非常开心,拥抱着孩子说:“这是我收到的第一束鲜花。”

巫晓琳把鲜花送给相依为命的奶奶,并献上了深情的一吻,奶奶不禁激动万分。

……

1  2  3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