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文明 > 正文

爱在心中 感恩最美——记浦城县丹桂助学团队“母亲节”特别行动

2018-05-15 17:16:17  来源: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巫晓琳把鲜花送给相依为命的奶奶,并献上了深情的一吻

志愿者不辞辛苦,奔波在乡间小道,为孩子们和他们的长辈,送上母亲节特殊的礼物,并记录下了一幕幕感动的瞬间。对于哺育他们成长的长辈,感恩之心天然存在于孩子们的内心,只是不善于表达而已。在志愿者们的沟通下,孩子们学会了用稚嫩的语言,向长辈们表达感激之情。志愿者在与他们分享快乐的同时,让他们懂得了心存感恩,就要大声说出来,要用实际行动来表现。

为了母亲节的看望,志愿者的行囊里满满的都是关爱。“除了助学金,我们还准备有防水背包、牛仔裤以及学习礼品等。”俞建萍说,活动发放的礼品和善款,都是志愿者和爱心人士捐助的。

志愿者饶志珍为了参加活动,在周六就将母亲和外婆接到一起,提前把母亲节过了。“小兰奶奶手抱鲜花的样子,凝视鲜花的眼神,简直就像是抱着一个宝贝。”饶志珍说,伙伴们今天虽然没有陪伴在自己母亲的身边,但是这个母亲节过得更有意义。在走访过程中,她了解到杨骁凌小朋友家境困难,又从口袋里掏出500元,塞给他父亲。

1  2  3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