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保险> 南平人寿频道> 人寿动态 > 正文

浦城县计生协会与浦城国寿联合召开计生家庭保险表彰会暨2018年启动会

2018-02-11 17:04:1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蔡红兰)2018年2月9日,南平浦城县计生协会联合浦城国寿在国寿三楼召开计生家庭保险2017年工作总结暨2018年工作部署会,参加会议的有县计生协会常务专职副会长徐景华、副会长刘就孙以及各乡(镇)街道计生协会会长、秘书长及浦城国寿吴隽经理、吴建华经理助理等60多人。

会议首先由浦城国寿吴建华经理助理就2017年全县计生险业务拓展情况及赔付情况进行了详细说明,并提出了2018年大力拓展计生险的思路和建议。接着,浦城县计生协会副会长刘就孙宣读了表彰名单。

浦城县计生协会副会长徐景华在会上强调,2018年要大力推广计生险这款惠民保险,希望各乡镇街道要在参保入户率上比上一年有更大的突破,同时徐副会长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持续推进,增强工作的使命感、责任心;二是精心组织,广泛宣传,保障得力;三是注重实效,提质扩面,均衡发展,把服务好计生家庭、维护好计生群众利益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进一步扩大覆盖面和受益面,惠及更多计生户。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