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建阳国寿客户服务中心送核保知识进职场

2018-02-11 16:29:2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饶夏雯)为更好地服务销售、强化后援支持。 近日,建阳国寿客户服务中心经理虞晓潭深入公司职场开展“送核保知识进职场”活动,共有100余位营销伙伴参加了此次培训活动。

虞经理从多个方面对核保知识进行讲解培训。一是核保地区分类及差异化核保规则;二是未成年人重疾核保规则调整;三是老客户核保规则;四是销售人员差异化核保规则。

此次培训活动,近一步拉近了业管与销售的距离,让业务伙伴们对核保知识加深了理解,进一步践行业管条线“我服务、您满意”的服务宗旨,对提升业务员及客户满意度起到良好的推动作用。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