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县市速递 > 正文

吴家塘镇党委一线推动党建工作

2017-08-06 17:48:3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陈佳慧)吴家塘镇党委一线推动党建工作,年初全面部署、年中重点指导、年终总结再推动。8月1日至4日,吴家塘镇党委由党委书记黄细华带队,到各村居开展党建现场工作指导会,分步落实党建责任。

指导会指出,今年是党建基础夯实年,要通过九抓九强夯实基层党组织建设。一是要规范党建基础,做好三会一课、党员积分制等常规动作。二是做好“两学一做”常态化规范化学习,重点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精神,把学习廖俊波与“两学一做”结合起来。三是做好党建+精准扶贫,通过党委抓、党委委员抓、帮扶责任人抓三方面把党建扶贫落到实处。四是做好村级组织达标创星活动,加强对规范化党组织、红星村党组织的分类指导,加强台账动态管理。

黄细华在指导会上还分析了当前党建工作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研究部署下半年党建工作主要任务,表示镇级工作要靠村级推动,村干是具体工作的执行者,要不断夯实党建基础,发挥党建带群建的作用,加强对征地失地党员的管理引领,同时要做好党建+扶贫工作,扎实开展机关党支部结对帮扶建档立卡贫困户子女就读活动,做好帮扶对接,让贫困户真得实惠。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