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电力> 新闻中心 > 正文

延平供电夯实基础抓党建 党建引领促发展

2017-08-03 16:47:5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017年,农网改造等重点项目全面提速,电能替代任务再创新高,为全面打赢安全稳定、电网建设、优质服务“三大攻坚战”,延平公司不断加强党的领导、党的建设。重点任务在哪里,党建阵地就延伸到哪里;战役打到哪里,“红马甲”的身影就冲锋在哪里。通过打造“听党话、跟党走”的高素质员工队伍,延平供电公司全力推动党的建设与企业发展同频共振、双促双赢。

深学实做,党内生活严起来

6月15日,阵阵掌声不时从延平公司会议室中传出,该公司党委书记给党员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该活动是党员教育实践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也是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一项重要举措。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延平供电公司坚持全覆盖、常态化、重创新、求实效,真正把党的思想政治建设抓在日常、严在经常。定期组织党员领导干部集体学习,积极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拓展党员学习网上教育阵地,通过学思践悟、知行合一,广大党员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进一步增强。

“你提到党员教育管理还需进一步加强,手段和载体还要进一步丰富,有哪些解决思路和措施?”2月21日,延平公司12个党支部书记齐聚一堂开展现场述职。这是对基层党支部书记落实党建工作责任的一次集中展示和检阅,更是对党建工作的一次全面会诊和部署。

一直以来,延平供电公司高度重视党建工作责任制落实工作,连续多年将党建工作、精神文明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纳入企业负责人经营业绩考核,层层签订责任书,逐级落实到班组或个人,通过全面从严治党,该公司党建工作基础进一步得到夯实,党建科学化水平不断提升。

此外,延平供电公司还积极贯彻民主集中制原则,形成了完善的“三重一大”决策机制。凡是重大工作任务均由主要负责人亲自挂帅,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今年以来,该公司多次召开党委会,集体研究重大决策部署,协调推进重点工作,保证了党组织发挥作用的组织化、制度化、具体化。

一系列扎实有力的举措使党建工作持续加强,进一步汇众智、聚众力,引领了延平公司持续健康快速发展。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