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省旅游局领导到武夷山市调研

www.fjsen.com 2014-02-14 07:07   来源:闽北日报    我来说两句

做好迎接高铁时代旅游准备工作

本报讯 11日至12日,省旅游局局长朱华带领省旅游局有关工作人员到武夷山调研旅游发展相关工作,市长林宝金,市领导许维泽、陈美琼分别陪同调研。

朱华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武夷山高铁东站、武夷山九曲高速出口和主景区南次路口游客中心、神秘地球村、武夷水秀等项目规划建设情况,并召开迎接高铁时代旅游产业发展座谈会。

座谈会上,林宝金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朱华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感谢省旅游局长期以来对南平旅游产业发展的关心支持。他表示,高铁开通将给南平旅游产业发展带来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南平市委、市政府紧紧抓住高铁时代到来的时机,从2012年起就开展了相关准备工作,尤其是一批酒店、道路和相关旅游配套设施的逐步建成,武夷山旅游产业从项目建设到营销管理都取得了明显成效,但是距离从容迎接高铁时代,满足游客爆发性增长提出的接待能力要求仍有一定差距,下一步市委、市政府将加强统筹规划安排,加快项目建设,提升管理水平,在高铁开通前做好相关准备工作。

在听取了武夷山市旅游工作情况汇报后,朱华对武夷山旅游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说,近年来武夷山景区的建设有了很大的提升,这说明了南平市和武夷山市领导重视、思路清晰、措施具体,有力地推动了旅游业的快速健康发展。她要求,下一步武夷山要着重打造文化旅游项目,对武夷山丰富的文化遗产进行系统梳理,依托文化项目建设,将文化遗产与自然山水有机融合,提升武夷山旅游文化内涵。武夷山高铁东站和北站游客集散中心建设,已经列入省政府2014年为民办实事项目,要争取年内建成,投入使用。要加强武夷山九曲竹筏票务管理工作,做到透明化、人性化,使之更加适应散客旅游时代的变化。 (朱昕华)

责任编辑:唐丽萍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