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南平频道 > 正文

雨雪夜 武夷山市洋庄乡乡干部整晚值守

www.fjsen.com 2014-02-11 17:19   来源:闽北日报    我来说两句

“走,我们再去大安转转。”2月9日晚上9点,武夷山市洋庄乡乡长李辉望着窗外的雨雪,放心不下地和副书记龚勇等乡干部一路从乡政府出发,冒着雨雪巡查到大安村。

“还有村民在路上没回来吗?”“没有村民要出行吧?”“天这么冷,分水关上一定都结冰了。你们要告知村民外面的天气情况和路况,让大家注意道路安全。”……在大安村村部,村干部们围坐在一起,汇报各自了解的情况。李辉一边搓着冻红的双手,一边仔细叮嘱大安村书记江秀萍,“今晚大家要辛苦一点,将神经都绷紧一些,千万不能掉以轻心。”

其实早在李辉巡查各村时,乡里就已经组织相关干部深入大安村、分水关、高速路口等点进行实地查看,并进村入户指导农作物防寒防御工作。为了及时进行防范措施信息的传递,干部们还利用电话、信息等形式通知各有关单位,将防御措施做好做足,做好应对低温雨雪冰冻灾害防范。

“对了,明天一早要摸个底,看看有没有房屋出现被雪压塌的情况,及时了解村民的防寒保暖情况。你们守在这,我们也放心了,那我们再去下个村看看。”话音刚落,李辉和其他干部就出了门。

当天,洋庄乡主要领导和值班人员在洋庄值守了一夜,其余干部保持24小时通讯畅通,随时投入到防寒防冻工作中去。

☉顾文静 李晶

责任编辑:唐丽萍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