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市重点用能企业节能业务培训会举行

2024-04-16 09:16:48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5日,由省节能中心、市工信局联合主办的2024年市重点用能企业节能业务培训会在潭开展。

本次培训会重点围绕福建省能源利用状况报告填报及重点用能单位能耗在线监测系统运维、绿色工厂创建工作介绍及固投2号令解读、节能技术产品路演、碳减排支持工具及相关绿色金融服务讲解、碳排放监测综合解决方案与应用服务介绍五大内容展开,聚焦行业能效提升、企业提质增效,加强与企业、第三方服务机构的交流互鉴,精准对接企业节能管理需求,推动工业绿色低碳转型。

“此次培训对我们企业能源管理助益良多,会上对于能源在线检测系统填报进行了专业指导,有助于规范管理和优化改进,推动企业智能化转型升级。”福建福能南纺卫生材料有限公司技改部副经理陈天贵表示。

市工信局节能科负责人表示,举办此次培训会是为了更好地推进我市工业绿色发展,助力碳达峰碳中和。下一阶段,将加强重点用能单位节能管理,推动重点工业节能项目实施,为我市经济持续高质量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动力。(见习记者 郑可)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