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县域风采 > 正文

福地建笋“出圈”更“出彩”

2024-03-27 17:12:2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3月27日讯(通讯员 池雪喻)在第二届建瓯竹笋产业高质量发展大会举办期间,主会场同步搭建竹笋产品展区,以展会友、以商招商,助力全市竹笋产品营销推广,成为竹笋产业高质量发展大会上一道靓丽的风景。

活动现场,特色产品琳琅满目。新鲜即食的连地白笋、香辣脆爽的手剥笋、包装精美的调味笋等多个类别摆放整齐,不少嘉宾驻足品鉴、咨询,详细了解建瓯竹笋制品的相关信息。

目前,建瓯全市有笋竹加工企业172家,其中笋加工企业44家,笋竹加工产品达15大系列3000多个品种。水煮笋、手剥笋年产量、出口量均为全国第一,是全国最大的水煮笋生产基地、全国笋制品交易中心。此次大会的举办,进一步打响了“建瓯竹笋”“福地建笋”品牌,擦亮“中国笋竹之都”名片。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