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县域风采 > 正文

建瓯:花样活动趣味多 禁毒知识心中植

2024-03-26 17:51:2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3月26日讯(通讯员 林萌 黄珊)每年3月的最后一个星期一,是“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连日来,建瓯市禁毒办组织成员单位前往各所中小学校,通过新潮趣味、寓教于乐的形式,多层次、多维度传播禁毒知识,筑牢孩子们心中的禁毒防线。

此次禁毒宣传,以趣味游戏互动的创新形式,在校园中开展。每一项游戏都巧妙地融合各种禁毒小知识,帮助同学们在轻松、愉悦的氛围里学习禁毒知识。

而毒品模拟展区,也被同学们围得水泄不通。阿拉伯茶、小树枝、迷魂水……这些听起来无害的名字,其实全都是新型毒品的代名词,也是对学生群体来说,具有迷惑性,容易被欺骗接触的毒品。

民警们以案说法,向同学们展示毒品的样本,教学生们分辨毒品、远离毒品,并以“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为主题,为全体师生上了一堂禁毒主题教育课。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