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县域风采 > 正文

建瓯市东游镇玉米行业协会成立

2024-03-26 17:51:2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3月26日讯(通讯员 郑宇辰)3月20日,建瓯市东游镇玉米行业协会成立大会顺利召开,镇党委书记林武俊、建瓯市民政局社会组织股负责人林振以及玉米行业协会会员参加会议,副镇长邹志伟主持会议。

大会听取了建瓯市东游镇玉米行业协会筹备工作报告,表决通过了《建瓯市东游镇玉米行业协会选举办法(审议案)》、《建瓯市东游镇玉米行业协会章程(审议案)》、《建瓯市东游镇玉米行业协会会费收缴及使用管理办法(审议案)》和第一届理事会理事、监事会监事当选人名单。

东游镇将抢抓国家“粮食安全”战略部署重大机遇,真抓实干、用心服务,积极推动东游玉米产业高质发展。广大协会会员将积极投身到推动东游玉米产业工作之中,在育苗、种植、加工、销售、回收等全产业链条上做大做强东游玉米,为打造产业文化生态融合发展的宜居宜业新东游贡献力量。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