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县域风采 > 正文

建瓯:税惠“春风”起 送“雨”润春耕

2024-03-19 17:46:1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艳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建瓯市税务局的“税特派”下沉涉农企业(林萌 摄)

东南网3月19日讯(通讯员 林萌)春回大地,万物复苏,眼下正是春耕育苗好时节。建瓯市税务局不负春光,密切关注春耕生产各环节,当好农业生产的“税收顾问”,及时将税惠“春雨”和便民办税“春风”送到田间地头,为春耕育苗注入“税力量”。

建瓯市亿米水稻种植专业合作社是一家以水稻育秧、种植,大米加工、销售为主的农业合作社。眼下,合作社里春耕备耕工作正忙,工人师傅们有序地在秧盘播种机上放置育秧盘、育秧基质、水稻种子,随着机器运转,一个个秧盘快速制作完成。

春耕时节,建瓯市税务局的“税特派”下沉涉农企业,针对各涉农企业具体情况,从纳税申报、涉税风险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宣传辅导、跟踪服务,帮助涉农企业及农户找政策、想对策、谋良策,持续做好春耕生产保障。

“这几年,国家对农业的支持非常大,税务的税收减免也非常到位。这样的话,我们对农业发展就很有信心,我们会把企业的发展做大做强。同时,带动当地的村民共同致富。”建瓯市亿米水稻种植专业合作社负责人黄望怒说。

建瓯市税务局将持续把助力春耕备产作为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的重要内容,聚焦税收服务,积极落实各项涉农税费优惠政策,以税惠“春风”兴农、助农、强农。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