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县域风采 > 正文

建阳区领导调研“环带”重点项目

2024-01-17 14:34:2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月17日讯(通讯员 关锋)1月15日,建阳区委书记谢启龙带领区直相关部门单位主要负责同志深入崇雒乡、将口镇、莒口镇等地,调研环武夷山国家公园保护发展带重点项目进展情况。

谢启龙一行先后到安然科技小院、孔砚茶庄园、崇阳溪生态巡护绿道、马伏村、寒泉精舍等"环带"重点项目现场,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等方式,深入了解"环带"重点项目的规划设计、申报进度、问题难点、建设进展等工作情况。

谢启龙强调,各相关部门、责任单位要主动融入环武夷山国家公园保护发展带建设,压实工作责任,强化部门协作,及时协调解决重点项目推进工作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加快项目审批进度;要加快梳理盘活利用"环带"沿线自然生态、人文历史、城郊地缘、农旅融合等资源,着力打造宜居宜业宜游的休闲产业空间;项目规划设计要保留原有生态风貌、融入地方特色亮点,学习借鉴成功案例经验,深入挖掘文化内涵,打造"环带"沿线文化"珍珠";要结合区域实际,不断完善项目的功能设施和配套服务,兼顾文化研学、休闲娱乐等功能,在满足游客需求的同时,有效带动周边群众增收致富,实现生态保护、绿色发展、民生改善相统一;要抢抓当前及节日期间的建设进度,落实"三化五定"管理机制,持续细化施工方案,完善项目推进机制,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高效推进"环带"重点项目建设。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