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县域风采 > 正文

建阳:举行2024年“项目攻坚突破年”第一季度集中开竣工活动

2024-01-17 14:34:2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月17日讯(通讯员 黄巍)1月16日,建阳区2024年“项目攻坚突破年”第一季度集中开竣工活动在油化厂棚户区改造提升项目点举行,集中开竣工项目共24个、总投资46.36亿元。建阳区委书记谢启龙,区委副书记、区长王冲,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郑立新,区政协主席方丹青及区四套班子有关领导出席活动。谢启龙宣布本批项目开竣工。

本次全区集中开竣工项目24个、总投资46.4亿元。其中,开工项目15个、总投资40.1亿元;竣工项目9个、总投资6.3亿元,主要涉及社会事业、基础设施、产业发展等方面。这些项目的开工建设和竣工投产,对进一步完善基础设施、补齐民生短板、推动产业发展、提高群众幸福指数等具有重要意义。

王冲在致辞中说,本次活动主要目的是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按照中央和各级经济工作会议部署要求,牢固树立“抓项目落实 促民生改善”理念,深化拓展“现场解难题、一线促项目”活动,引导全区上下全面兴起项目攻坚热潮,进一步增强稳增长的项目支撑,实现一季度开门红、开门稳。希望各级各部门、各项目单位要强化服务意识,及时跟踪项目进展,帮助协调解决实际的困难和问题。对竣工的项目,要继续跟进服务,尽快发挥项目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对新开工的项目,要在严把安全关、质量关的前提下,千方百计抢时间、抓进度,全力以赴推动项目早竣工、早投产、早见效。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