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建阳举办基层商会会长能力提升班暨邮商贷服务中心揭牌

2023-09-06 18:02:0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9月6日讯(通讯员 江洁)9月5日,建阳区举办基层商会会长能力提升培训暨邮商贷服务中心揭牌仪式。

培训学习传达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促进“两个健康”系列论述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民建、工商联界联组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精神;周祖翼在福州走访民营企业商会并座谈时讲话精神;市委六届五次全会精神;区委十四届四次全会精神,并进行“邮商贷”项目推介及签约。南平市工商联副主席、秘书长林玉叶作题为《对标“四好”商会创建 推动所属商会规范发展》的专题授课。培训活动旨在提高基层商会会长履职能力,深化基层商会建设,切实发挥商会平台作用。

随后与会领导共同为邮商贷服务中心揭牌,为民营经济各类经营主体量身定制“商会+金融”普惠金融政策搭建一站式金融服务平台,推动全区民营经济绿色高质量发展。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