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政和供电:开展防台风特巡 全力做好防护工作

2023-09-05 17:38:3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9月5日,国网政和县供电公司运检部对10千伏配电站房、低洼地区及河流附近杆塔开展防台风特巡工作。徐望海 摄

东南网9月5日讯(通讯员 张荣麒)受台风“海葵”的影响,福建部分地区将迎来强降雨。为了保障电力设备在台风天气期间安全稳定运行。9月5日,国网政和县供电公司运检部对10千伏配电站房、低洼地区及河流附近杆塔开展防台风特巡工作。

该公司运检部根据上次应对台风“杜苏芮”的经验,加强分析研判,制定详细计划,落实防台风工作。该公司运检部工作人员重点对配电站房有无渗漏情况、高低压柜设备运行情况、防台风物资储备情况进行详细巡查。同时,还针对低洼地区、河流附近杆塔进行“拉网式”特巡,对检查发现的问题隐患及时制定整改方案,落实整改措施,为台风期间的电网安全可靠运行筑牢基础。

“我们持续做好防抗台风防汛特巡完毕,通过排除隐患,进一步保障电力设备在台风天气的稳定运行,才能切实确保居民的用电安全。”该公司运检部配电运维班班长叶维介绍道。

下阶段,该公司将密切关注台风“海葵”动向,增加特殊巡视频次,全力做好抢修队伍、车辆、物资等应急抢修准备,严格执行24小时抢修值班制度,保障台风期间安全可靠供电。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