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政和供电:“红马甲”进学校 “电”亮开学季

2023-08-29 18:18:2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8月28日,国网政和县供电公司运检部工作人员为政和县南门小学开展用电安全检查。吴礼芸 摄

东南网8月29日讯(通讯员 吴礼芸)“感谢你们帮忙检查学校的电力线路,有你们把关,我们安心,家长也放心。”8月28日,政和县南门小学相关负责人对上门开展用电安全检查的国网政和县供电公司运检部工作人员表示感谢。

暑假已接近尾声,各中小学校开学在即。为保障校园用电安全,当天,该公司组织国家电网福建电力“双满意”(政和)共产党员服务队深入政和县南门小学详细了解学校用电情况对用电设备进行用电“体检”,重点对学校配电室和教学楼区域内的用电设备进行全方位的检查和维护,对发现的隐患向校方反馈,及时解决学校用电问题,为新学期师生安全校园用电环境保电护航。

“经过一个暑假,学校用电设施大多处于‘休眠’状态,且经历了夏季高温后,可能存在用电安全隐患,为此,我们开展用电‘体检’,全力保障校园的电力供应和用电安全,让师生用上‘放心电、安全电’。”国网政和县供电公司运检部配电运维班班长叶维说道。  

下阶段,该公司将以优质服务护航师生开学季用电无忧,加大对校园安全用电的宣传力度,开展安全用电知识进校园等活动,大力普及和传播安全用电知识,进一步提升师生安全用电意识,保障秋季开学用电安全可靠。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