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建阳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调研燃气安全工作

2023-08-31 17:39:3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8月31日讯(通讯员 关锋 庄妍)8月30日,建阳区委书记谢启龙、区长王冲带领区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安全生产专家开展燃气安全工作调研。

在建阳华成液化气有限公司,谢启龙一行详细察看了储备站安全生产情况,对企业相关台账、运输车辆及运输人员相关资质、安全教育培训等进行检查,对现场发现的问题,责令其立即整改。

谢启龙强调,燃气安全事关民生福祉,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拧紧燃气“安全阀”,助力防患于未“燃”。他要求,压实各方责任,落实部门监管责任、压实企业主体责任和从业人员岗位责任,坚决防范遏制安全生产事故发生;加强部门协作,建立常态化联合监管机制,加大执法力度,进一步消除监管盲点,形成监管合力;精准排查隐患,坚决杜绝违规作业和违章操作,重点排查使用瓶装液化气的各类烧烤店、大排档、小吃店、农贸市场等场所,加快隐患整改进度;提升应急能力,完善应急预案管理,组织有关从业人员开展应急演练,提升应对燃气突发事故能力;加大宣传力度,积极开展燃气安全等法律法规宣传、教育,营造良好燃气安全舆论氛围。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