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建阳召开规范建盏直播行业动员大会

2023-08-30 17:50:1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规范建盏直播行业动员大会现场 建阳区融媒体中心供图

东南网8月30日讯(通讯员 宁宇)8月29日,建阳区召开规范建盏直播行业动员大会。建阳区商务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区建盏电商直播行业党委、建阳抖音产业带服务商以及从事建盏直播行业的主播代表近百人参加会议。

会上发放了行业自律规范倡议书,并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详细解读了《关于规范建盏网络行业专项行动重点整治内容的通告》和相关行业法规,让主播们进一步明晰建盏行业商业宣传规范。此次会议的召开,旨在进一步加强了建盏直播行业规范引导,加快打造健康有序的网络清朗环境,擦亮“建窑建盏”金字招牌。参会的主播代表表示,将会按照本次会议精神要求,积极响应行业自律规范倡议,规范建盏直播行为。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