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建阳:召开建盏网络直播行业平台协作座谈会

2023-07-26 17:16:2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7月26日讯(通讯员 关锋)7月24日,建阳区召开建盏网络直播行业平台协作座谈会,深入讨论研究建盏网络直播行业平台协作事宜,促进建盏网络直播行业规范发展。

会议听取了建阳区商务局作的“建阳区规范建盏网络直播行业平台协作专项行动方案”情况介绍,并围绕促进建盏网络直播行业平台协作事宜深入开展讨论研究。

会议指出,建盏是建阳区重要的特色优势产业,是区委、区政府重点打造的四大文化名片之一。进一步规范引导建盏网络直播行业有序发展,打击行业乱象,营造健康有序的网络环境,擦亮“建窑建盏”这一金字招牌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强调,区直有关单位要对专项行动中发现的问题进行再梳理、再归纳,细化行业规则,主动对接协作;要扩大“建盏”地理标志的使用规模,同步推进各大主流平台协作,规范行业标准;要积极推广溯源平台,城投集团要加强与溯源平台协作,尽快形成有效方案;区商务局、市场监管局要加大监督力度,筛查一批存在违法违规行为的电商开展约谈督导,要强化执法信息共享,有效提升执法力度、执法能力;要挑选一批推荐达人,提升建盏行业推广能力,培育一批本地直播之星,提升本地达人的创造力、凝聚力、认知力,培养一批更加专业、规范的电商直播团队,为有效促进本地电商发展提供强劲支撑。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