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建阳:螃蜞路人行天桥主体施工完成 预计8月底投入使用

2023-07-26 09:09:4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7月25日讯(通讯员 庄妍 池魏扬 丁健伟 朱丽君)7月22日,在位于建阳区螃蜞路的施工现场,施工人员正在吊装钢箱梁,并进行焊接,完成箱梁与桥墩的连接固定。

据介绍,潭山公园步道改建新建工程螃蜞路人行天桥项目总投资约800万元,天桥总长39米,宽5米,高8.5米,分为上下两部分进行施工。该项目于今年3月开工,目前天桥主体结构已顺利合拢,预计于8月底投入使用。

“螃蜞路把潭山公园一分为二,给市民通行造成不便,建设人行天桥是解决市民逛公园的便捷道路,还能把整个潭山公园串联在一起,形成一个大的旅游环境。从老潭山的烈士陵园、陈列馆开始游玩,西区这边新建了一个朱子阁,可以看到整个崇阳溪包括武夷新区的一些景观等。”项目工程师陈辉阳介绍道。

目前,人行天桥进入桥面铺砖、护栏安装、桥梁美化、周边绿化等附属工程施工阶段,是潭山林下旅游项目二期建设的子项目之一,建成后将串联起长约4公里的休闲旅游步道。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