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建阳召开生态环境问题整改“百日攻坚”行动通报问题部署会议

2023-07-21 17:32:4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7月21日讯(通讯员 张少杰 陈洁)7月19日,建阳区召开生态环境问题整改“百日攻坚”行动通报问题部署会议,深入分析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扎实推进建阳区督察巡查反馈问题整改工作。

会议强调,有关乡镇、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以更加主动的作为和更强有力的举措,坚持不懈抓好突出问题整改和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要提高思想认识, 强化责任担当。党政主要领导要亲自抓、负总责,分管领导要具体抓、一线指导,解决整改过程中的困难问题。各整改问题牵头部门要认真履行“管发展必须管环保、管行业必须管环保、管生产必须管环保”责任,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局面。要坚持问题导向,抓紧抓实整改。按照“有部署、有方案、有分工、有措施、有检查、有总结”要求,对照整改方案,全面梳理完善相关佐证材料,形成完整整改档案。要强化督查督办,严肃考评问效。区大督查组要适时开展整改情况复核,对发现整改不重视、不落实,敷衍整改、表面整改、假装整改等情形,并将问题线索梳理移送区纪委监委,推进问题整改形成警示效应。要健全长效机制,合力攻坚克难。建立工作专班,盯紧问题、精准谋划、持续生成、滚动申报生态环境治理项目,积极争取中央、省级财政补助支持,加快补齐环保基础设施短板。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