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建阳麻沙:“环带”青年研学驿站挂牌成立

2023-07-19 18:12:2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仪式现场 张伦松 摄

东南网7月19日讯(通讯员 翁宇欣)7月14日,建阳区麻沙镇与闽江学院人文学院举行“环武夷山国家公园保护发展带”青年研学驿站签约授牌仪式。

签约仪式上,麻沙镇从历史底蕴、改革精神、山水资源、人文环境等方面充分介绍了党建和“环带”建设情况,并且与闽江学院人文学院签署了合作协议。

闽江学院人文学院党委副书记张鹏飞表示,未来希望以麻沙为基地,建立长期稳定的校地合作关系,充分发挥地方资源、社会服务平台及闽江学院的人才、科研和学科优势,助推文化建设,促进校地共同发展,为双方注入发展新动力、共谋发展新篇章。

此次合作是闽江学院人文学院走进“环武夷山国家公园保护发展带建设”的系列举措之一,吸引更多青年共同参与到“环带”建设的生态发展和文化建设中,为南平市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贡献青春力量。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