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建阳回龙:高山村来了医疗服务队

2023-07-21 17:33:1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服务现场 建阳区回龙乡供图

东南网7月21日讯(通讯员 张文琦)7月18日,建阳区回龙乡“4+N”健康服务团队到高门村进村入户开展上门履约服务,为偏远高山群众送上家庭医生签约、义诊服务。

“听说有医生来我们这边,现在年纪大了,身体经常不舒服,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服务真是太好了。”村民肖奶奶一大早就来到现场办理家庭医生签约。

“高山村地处偏远,平时村民到乡里看医生比较麻烦,现在全民健康网格化服务团队进村为村里人办理家庭医生签约,以后有什么健康问题都可以电话咨询,将健康服务延伸到百姓的家门口,让偏远村的村民也能共享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带来的方便实惠。”高门村村医说道。

目前,高门村常住人口184人,其中65周岁以上112人,活动当天成功签约70人,基本辐射到全村常住人口家庭。

下一阶段,回龙乡将持续深入白洋村、半天霄村等高山偏远村进行家庭医生签约、义诊服务,推进全民健康网格化服务体系建设覆盖全乡,为群众增添更多看得见、摸得着的民生福祉。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