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政和供电:迎峰度夏“加速度”服务“最后一公里”

2023-06-15 18:55:2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国网政和县供电公司铁山供电所组织工作人员在10千伏洋屯线开展低电压整治工作。李晶 摄

东南网6月15日讯(通讯员 吴礼芸)为进一步保障居民用电安全可靠,助力乡村振兴。6月12日,国网政和县供电公司铁山供电所工作人员正在10千伏洋屯线开展低电压整治工作,让客户迎峰度夏期间用上“舒心电”。

据了解,由于铁山10千伏洋屯线和西坑01公变台区使用年限长,低压线路长、线径偏小、线路及设备陈旧老化从而导致的低电压问题日益明显,以往每逢用电高峰期,时常出现电压低的情况。为彻底解决这一问题,铁山供电所组织工作人员开展实地入户走访,对低电压情况进行摸排及筛查,并制定详细的低电压治理计划。最终将10千伏洋屯线68号-108号杆和西坑01台区列为低电压重点改造台区,组织人员实施改造。据悉,此次改造共新增18米铁塔5座,绝缘导线4千米,三遥开关2台,避雷器30余组,惠及800余户用电客户,满足了居民用电需求,解决了低电压问题。

“此次低电压改造历时1个月,我们加班加点,通过改造老旧配电线路、新增铁塔、避雷器等方式,有效解决台区低电压问题,提高了客户电压合格率,增加群众用电满意度,让老百姓用上了‘放心电’。”铁山供电所副所长吴金贵说道。

下阶段,该公司将持续加强电网建设,不断提高供电质量,进一步提升优质服务水平和客户满意度,以实际行动助力地方经济发展,保障迎峰度夏期间广大群众用上“满意电”。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