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政和供电:全力护航 做好电力“陪考人”

2023-06-07 18:35:5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6月7日,国网政和县供电公司工作人员在政和县第一中学高考考点开展为期三天的高考保供电工作。吴礼芸 摄

东南网6月7日讯(通讯员 吴礼芸6月7日,又是一年高考时,为保障高考期间考点用电安全可靠,国网政和县供电公司组织国家电网福建电力“双满意”(政和)共产党员服务队在政和县第一中学高考考点开展为期三天的高考保供电工作。

“每年的高考期间我们都严阵以待,提前对涉考线路设备和考点配电设备进行巡查,做到及时发现处理隐患缺陷,全力以赴做好高考保供电工作。”国网政和县供电公司运检部副主任卢瀚介绍道。

据了解,为保障高考期间正常供电,自5月以来,国网政和县供电公司结合往年保电经验,多部门联动,制定详细保供电方案,明确部门职责,提前组织工作人员走访教育部门和考点,积极与考点用户对接,指导用户对考点和保密室等重点保电区域的用电设备和应急电源接入点进行拉网式排查。并对涉及考点的变电站、线路和配变台区进行“测温体检”和隐患排查,保障高考保电工作万无一失。考试期间,该公司保电人员全程值守,应急发电车现场待命,24小时进入备战状态,全力护航高考保供电。

目前,该公司高考期间保供电工作已全面展开。下一步,该公司将密切跟踪负荷需求变化,加大对重要线路的巡护力度,同时及时关注天气变化情况,全力以赴护航高考保供电,助力考生圆梦。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