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正文

省特检院南平分院深入企业开展安全月宣传活动

2023-06-13 18:08:2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省特检院南平分院深入企业开展安全月宣传活动 省特检院南平分院供图

东南网6月13日讯(通讯员 吴日威 翁金华为贯彻落实省特检院关于2023年度“世界认可日”及 “国家安全生产月”活动要求,近日,省特检院南平分院组织检验骨干赴企业进行特种设备安全宣传及常见隐患排查指导。

会上,检验人员围绕“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主题,向企业特种设备一线管理、使用人员讲解设备基本结构原理、常见事故应急处理、日常安全隐患排查等相关内容,全面营造人人增强安全意识、安全责任和安全预防能力,个个学会查找隐患、避险自救,提升应急技能的浓厚氛围。

同时,为配合推进市场监管总局办公厅《关于开展“特种设备企业主体责任推进年”活动的通知》,检验人员对《特种设备使用单位落实使用安全主体责任监督管理规定》进行解读,将企业所关心的重点问题一一解答,企业负责人及相关人员也对此次活动作出了积极评价。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