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正文

浙江省特种设备科学研究院赴省特检院南平分院开展调研交流活动

2023-05-31 16:44:37      来源: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座谈会现场 省特检院南平分院供图

东南网5月31日讯(通讯员 陈珍5月30日,浙江省特种设备科学研究院副院长虞雪芬一行到省特检院南平分院,调研交流移动式压力容器检验工作。省特检院副院长林尧、南平分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在座谈会上,林尧和虞雪芬分别介绍了福建省特检院和浙江省特种设备科学研究院基本概况,南平分院负责人介绍了南平分院基本概况。双方就移动式压力容器检验技术、检验安全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座谈后,虞雪芬一行还前往分院设在福建省建阳金石氟业有限公司的移动式压力容器检验点,现场交流无水氢氟酸罐箱检验相关事项。

通过本次调研交流,进一步拓宽了分院的视野,也对提升分院移动式压力容器检验能力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