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正文

省特检院南平分院举办梦想启航讲堂

2023-04-20 15:50:2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省特检院南平分院创新举办梦想启航讲堂 陈珍 摄

东南网4月20日讯(通讯员 陈珍)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要推进教育数字化,建设全民终身学习的学习型社会、学习型大国。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学习型分院建设,4月19日下午,省特检院南平分院创新举办梦想启航讲堂,并邀请福建省爱国拥军促进会会长黄序和作为梦想启航讲堂第一讲的主讲人,讲堂由省特检院副院长林尧主持,分院全体职工参加。

福建省爱国拥军促进会会长黄序和作《寻找快乐人生足迹》演讲 陈珍 摄

第一讲的题目为《寻找快乐人生足迹》,黄序和结合自身成长经历,以及历任福州市统计局局长、永泰县委书记、福州市副市长、福建省质监局局长、福建省民政厅厅长工作中的点点滴滴,给分院职工讲述了如何在出生、求学、工作、退休这每个人一生必须经历的四个阶段中,努力学习、积极工作、学会感恩、寻找快乐,最终实现人生的自我价值。讲堂轻松愉快、生动活泼,内容充满正能量,分院职工纷纷表示心灵受到了一次洗礼,受益匪浅。

活动现场 陈珍 摄

南平分院梦想启航讲堂是在五四青年节即将到来且入驻武夷新区实训基地即将满一年之际举办,主要目的是大力推进青年人才培养,持续营造积极向上充满正能量的良好工作氛围,不断激发职工干事创业热情。下一步,省特检院南平分院将继续依托梦想启航讲堂平台,探索开展特种设备检验技术类讲座,以及茶文化、建盏文化、朱子理学等人文科学类讲座,持续推进学习型分院建设,推动青年职工成长成才。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