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正文

浙皖闽赣四省边际特种设备检验检测技术研究联盟第二次会议召开

2023-03-17 17:27:3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浙皖闽赣四省边际特种设备检验检测技术研究联盟第二次会议召开 陈珍 摄

东南网3月17日讯(通讯员 陈珍)近日,省特检院南平分院(以下简称“南平分院”)主办的浙皖闽赣四省边际特种设备检验检测技术研究联盟第二次会议顺利召开。联盟成员单位所在地市场监管局分管领导、成员单位及新加入联盟的丽水市特种设备检测院负责人等近30人参加会议。省特检院院长曾钦达向会议致贺信,副院长潘健鸿出席会议。

曾钦达在贺信中对联盟的工作表示高度肯定,他希望联盟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取在“互派人员多层次合作、互融团队多领域交流、互享经验多学科研讨、互享设备多区域使用”等方面落地见效,着力推进四省边际特种设备检验机构的协同创新、协同改革和协同发展,为四省边际特种设备检验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潘健鸿简要介绍了福建省特检院基本概况,对联盟在检验技术交流、“互联网+检验检测服务”、科研攻关等方面加强合作,实现共赢提出建议。同时,联盟成员单位所在地市场监管局、联盟成员单位围绕当前机构改革以及电梯检验检测方式改革等新形势,结合一年来重点工作情况,对特种设备安全工作以及下一步加强合作进行了交流探讨。会议还对新加入联盟的丽水市特种设备检测院举行了授牌仪式,并推选南平分院负责人为新一任联盟理事长。

下一步,南平分院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委“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部署要求,继续依托联盟优势,创新合作方式,与联盟成员单位精诚合作、共同提升,持续强化技术支撑,更好服务四省边际特种设备安全工作大局,有力促进经济社会发展。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