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正文

省特检院南平分院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2023-03-01 17:18:1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省特检院南平分院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陈珍 摄

东南网3月1日讯(通讯员 陈珍)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省委“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部署要求,2月27日上午,省特检院南平分院(以下简称“南平分院”)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并第一时间传达学习省院2023年工作会议精神。

宣讲会上,南平分院党支部书记从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和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并结合南平分院工作实际,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宣讲。他强调,要加强学习,提高站位,旗帜鲜明讲政治,毫不动摇坚持党的绝对领导,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珍惜岗位,提升本领,忠诚履职显担当,以高水平安全保障闽北绿色发展,要有不怕事情多、不怕任务重、不怕困难大,敢于担当的意志品质,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特检工作全过程各方面;要廉洁自律,恪尽职守,从严从实抓廉政,打造新时代特检过硬队伍,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以案为鉴,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规范履职,树立新风正气。

宣讲会后,南平分院还针对省院“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方案进行了宣贯动员部署,并传达学习省院2023年工作会议精神。下一步,南平分院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实施“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全面推进2023年各项重点工作,立足本职、高效服务,助力闽北绿色发展。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