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南平市委老干局市老年大学领导到光泽县调研

2023-03-31 16:50:2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3月31日讯(通讯员 林丽丽 韩宇 杨武名 林华琴)3月27日至28日,南平市政协原主席、市老年大学校长张建光,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历建栋一行到光泽县开展离退休干部党建、基层老年大学发展工作调研。县委副书记黄水彪,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周华健分别陪同调研。

3月27日,历建栋与9名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实地察看了县法院老党员老法官工作室、县林业局退休干部党支部等场所,详细了解贯彻落实“三个文件”成效、典型经验与特色做法。

历建栋对光泽县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切实领会中央、省、市“三个文件”精神要义;要找准工作发力点,围绕创“六好”示范支部要求,进一步提升场所建设,高质量开展好学习、活动;要高标准建好老党员工作室和银发人才库,主动融入近邻党建,为建设和谐社会做出贡献;各支部要进一步提升学习活动场所品质,为老同志开展学习活动营造良好氛围,要进一步围绕中心工作,发挥好老同志独特优势作用。

3月28日,张建光、历建栋一行实地察看了县老年大学新校区建设,了解建设进度及“南平市老年大学”融媒体信息平台推广使用情况。张建光、历建栋指出,要在保质保量的基础上加快老年大学新校区建设;进一步完善老年大学新校区的功能,更好地方便老年人、服务老年人,让老年大学新校区成为老年人老有所教、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的思想文化主阵地。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