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光泽县举办“深学争优——机关讲堂”暨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讲座

2023-03-30 17:03:5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3月30日讯(通讯员 饶延平)3月29日上午,由光泽县直机关工委主办的“深学争优——机关讲堂”暨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讲座在光泽县数字影院三楼会议室举行。

县委党校讲师王金星到场授课,他以《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为题,围绕党的二十大战略定位、大会主题、实践基础、理论指导等七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系统、全面、深入的分析和解读,整场讲座深入浅出、主题鲜明,在场党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会议提出,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增强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强化协同联动,通过宣讲辅导、理论培训、学习研讨等多种形式开展学习活动,坚持线上线下并举,确保学习宣传全覆盖、见实效。要增强政治自觉,切实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