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光泽县开展“爱鸟周”暨森林防火宣传活动

2023-03-30 17:04:1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宣传活动

东南网3月30日讯(通讯员 图/文 陈协明 官孝君 严政勇)3月28日,光泽县林业局联合县公安局森林警察大队、武夷山国家公园执法大队在新华都广场共同举办第四十一届“爱鸟周”暨春季森林防火宣传月活动。

3月25日至31日是福建省第四十一届“爱鸟周”。活动现场,主办方通过悬挂条幅、展板展示、发放宣传单宣传品、现场咨询等形式向市民宣传鸟类保护及森林防火的重要意义。工作人员积极向市民解读爱鸟有关知识,让群众了解光泽县生态物种的多样性,提高公众对森林防火和爱护鸟类的意识,保护生态环境和生物多样性。

宣传活动吸引了众多市民的关注和参与,大家纷纷表示要积极学习传播森林防火和爱鸟知识,做森林的守护者和鸟类的朋友。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