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南平市政协赴顺昌开展“我看这十年”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宣讲活动

2023-03-28 17:12:2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3月28日报道(通讯员 徐华山 林伯烟 赖丽莉)3月24日,由南平市政协和南平市委文明办联合主办的“我看这十年”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宣讲活动在顺昌县举办,南平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黄信敏,顺昌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徐小明出席报告会。顺昌县政协领导班子、住顺的省市政协委员、县政协委员、部分文明单位代表、部分界别群众等约180人参加活动。

徐小明代表顺昌县政协对南平市政协宣讲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号召顺昌县广大政协委员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到深入学、带头讲,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各项工作中,扎实推动党委决策部署落地生根,为推动“好风景”走向“好经济”、迈向“好生活”,为打造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现代化先行地作出更大的贡献!

宣讲活动主题突出、内容丰富。各宣讲团成员以“我看这十年”为主题,结合各自在学习、调研、工作中的感悟,讲述党的故事、自己的故事、身边的故事,歌颂南平市新时代这十年取得的伟大成就。

参学政协委员纷纷表示,宣讲有助于大家更加全面、准确、深入地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励全县政协委员和广大人民群众为建设绿色高质量发展新顺昌团结奋斗。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