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市政协到光泽县开展“我看这十年”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2023-03-27 17:27:5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3月27日讯(通讯员 陈欢挥)3月23日,南平市政协、市委文明办联合举办的“我看这十年”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到光泽县开展宣讲,县领导李月莹、赵红玉,光泽县政协机关干部、各乡镇及县直有关单位、部分县政协委员120余人参加活动。

宣讲团由政协委员、委员企业代表和政协机关党员干部为主,他们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讲述党的故事、政协的故事、身边的故事、发展的故事,歌颂南平这十年取得的伟大成就。

现场听讲的委员和干部们表示,宣讲活动立意高远、主题鲜明、思想深刻、内涵丰富,有助于更加全面、准确、深入地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将更好地凝聚新征程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磅礴力量,激发全市各级政协委员和各级文明单位为建设新时代富美新南平而团结奋斗。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