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正文

省特检院南平分院多举措开展“质量月电梯安全宣传周”活动

2022-09-02 16:58:5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9月2日讯(通讯员 翁金华 陈珍)为普及安全乘梯知识,提高公众安全意识,近日,省特检院南平分院积极贯彻落实省院工作部署,多措并举开展“质量月电梯安全宣传周”活动。

南平分院于市行政服务中心、万达商场等人流密集场所的电梯、扶梯处张贴“2022年质量月电梯安全宣传周”宣传海报,教育引导公众安全乘梯;在大型商场以及特检实训基地一楼大厅屏幕滚动播放电梯安全宣传视频,营造电梯安全人人关注的良好氛围;联合南平市市场监管局以及建阳区市场监管局在建发商场开展现场咨询活动,发放特种设备相关安全宣传手册、解答群众疑惑。

下一步,南平分院将持续深入社区、企业、学校开展形式多样的特种设备安全宣传活动,进一步普及特种设备安全知识,营造良好的安全氛围。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